跳到主要內容區

 

起飛標語

☘️☘️112-2學期「MOS-Excel證照輔導班」(報名已額滿)

學務處深耕起飛計畫

112-2學期「MOS-Excel證照輔導班」

活動目的:本課程以欲考取微軟Excel證照學生為主,期盼透過此課程使同學可具備對軟體環境的基本瞭解及進階功能應用,並涵蓋 Excel 常用功能與必學的經典函數,提高你 Excel 工作實戰力,讓你一考證照就入手。

二、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起飛計畫團隊。

參加對象:本校深耕起飛生及對本活動有興趣之同學,約計45名(以起飛生為優先)。

四、課程日期:113年3月20日至5月15日(每週三18:00-21:00,共8堂,詳預定課程)

五、課程地點:藝術學院 A138電腦教室

課程講師簡志軒老師

七、預定課程如下:

堂數

日期及時間

主題

主講者

1

3月20日(三)

18:00-21:00

Microsoft Excel的核心功能.資料庫原則.資料輸入的小技巧.標準資料轉換方式.資料庫正規化.Microsoft Excel與Microsoft Access的跨表查詢應用

簡志軒老師

2

3月27日(三)

18:00-21:00

資料梳理.資料分析-排序.資料分析-小計.資料分析-篩選.資料分析-進階篩選.樞紐分析-小計.樞紐分析-分析

簡志軒老師

3

4月3(三)

18:00-21:00

樞紐分析-綜合演練.樞紐分析圖物件.各式圖表物件.交叉分析篩選器、視覺化圖表示範.視覺化圖表正.Microsoft Excel圖表與整合.視覺化圖表綜合演練

簡志軒老師

4

4月10日(三)

18:00-21:00

自訂格式代碼.常用函數應用

簡志軒老師

5

4月24日(三)

18:00-21:00

自訂格式代碼.常用函數應用

簡志軒老師

6

5月1(三)

18:00-21:00

Power Query簡介.Power Query比對資料、合併多個CSV資料.Power Query合併多個活頁簿.Power Query合併多個工作表

簡志軒老師

7

5月8日(三)

18:00-21:00

函數與圖表自動化.自動新增圖表資料範圍

簡志軒老師

8

5月15日(三)

18:00-21:00

考前重點複習

原地考證照

簡志軒老師

八、報名時間與報名網址:即日起至113年3月13日(三)止,採線上報名,請依下列身份別至報名網址報名;課程錄取預計3月15日(五)以mail方式通知,請密切注意!

  一般生報名:因報名人數過多,已關閉報名連結,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起飛生報名https://reurl.cc/nrXOQ8

九、注意事項:

(一)課程備有餐食,於當日下午5:20後開始發放。

(二)本活動為免費參加,錄取後請務必準時參加

(三)全程參加結束後,提供跨域學習(多元進取)時數6小時並依據到課時數比例給予

      (四)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請依起飛官網公告為主。https://icanfly.ndhu.edu.tw/

(五)活動聯絡人:學務處深耕起飛計畫團隊(03-89062158906233)

📍提醒事項:如不參加此次考證照者,請勿報名參加,將名額留給考證照的同學,謝謝!

瀏覽數:

google日曆

近期活動海報